這一年台北台福的兒童慶生會   當月生日的小朋友    
除了接受大家的祝福及禱告外   還可以擲骰子   
然後可以按著擲出來的數字      拿禮物  
雖然  編號有 1-6   其實禮物內容幾乎可說是類似
但是   我仍是費盡心思   在包裝上  狠狠下功夫
讓小朋友在看、拆禮物時   是有一份驚喜的

當我在包每一份禮物時   其實是很頭痛的
一直想    要怎麼樣有不同的包裝法   
但是  
當我在包裝每一份禮物時是很喜樂的   
很高興小朋友又長大了一歲    
在我包裝的時候   
我是用祝福的心   禱告的心來包裝   
為每一位生日的小朋友禱告      
祝福他們的身量和智慧  
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  
都一起增長    

哈! 時間好快  12月了   我已經包了一年的禮物
不知道明年  2009      我們超有創意的兒童區牧佳吟傳道
會想出什麼慶生的點子   她的點子真的很夯
    
2008   擲骰子  拿禮物
2007   動動腦 猜猜看 
           (叫壽星站在白色布幕後   大家猜是誰)
2006   我是大明星
           (請家長先提供小壽星   從出生..特別的...照片)
2005   謝謝媽咪
           (讓媽媽說懷孕時的過程點滴 例如最喜歡吃什麼   
             有沒有孕吐 生產時花了多少時間    出生時幾公克
             還有對小壽星的期望..... 

其實   當我在回顧這些記事時  
心中   充滿溫馨及感動     
希望   小朋友們每年在教會享受快樂慶生會   
因為   並不是每個孩子生日家裡都有慶生的  
也希望    孩子們要存有感謝的心   謝謝父母.... 
特別要謝謝媽媽   生產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