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津爸的網誌上
http://www.wretch.cc/blog/joseph9450/15415471#comment251327425
看到津媽寫著      
幸蓉姐的回應  和我們的風格差太多了
我就到幸蓉姐的網誌去看看   
的確  幸蓉姐的文筆細膩
她能很清楚又簡單地敘述一件事 

這次因為晉維的事情
大家在自己的網誌或是email或是....
寫下了心情記事     
大家的思考方式及敘述都不同   
我覺得津爸仍是他一慣性的哲學式   
津媽是理性中帶有情感   
我則是情感淹沒了理智     
   
但是不管如何    
我在大家的文章中   感受到同一句話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基督的愛 是我們中心點(重心點)  

我們愛   我們流淚  我們不捨
不是因為這個人特別好 特別值得人疼愛  
重點是   神愛他  
所以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在這一年   我自己格外的體會
因著神的愛 的恩典  所受到的愛      
這一年   是大病一場的一年      
我好像搬了一塊大石頭      
擺在自己面前    
隨時會絆倒自己     
其實也讓旁邊的人都不好走 

自己搬不動大石頭
卻也不配合旁邊的人想要幫忙   
我自己都對自己生氣   都討厭自己
但是身旁的人   卻對我付出值大的耐性  
我的同事   更是承擔了我的工作及給予支持
很長的時間的付出  
這真是我無法 也不知如何回報的  

但真真是經歷 也格外體驗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