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團契的舊社群
看到自己在'07年9月6日的這篇留言  
"信任帶來新幸福~愛的團契" 

我記得那天晚上是我帶查經   
但是當時因為服藥產生嚴重的副作用   
我的腦子變得很緩慢   也不能思考
我連看著自己寫的二頁文字稿   都無法照唸
心裡很慌張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收場 
也覺得抱歉 浪費大家寶貴的一晚   
但是大家給我的回應    
卻是 ..........
於是我寫了   
 

2007.09.06.    

昨天回家是邊走邊哭 
不是難過才哭   
是感動到不行  
看到米密和小六的回應   
想到大家友善的臉   
走著走著   就快樂地流淚   
一路唱歌   一路哭   

我想著
"信任" 這二字 

我覺得真的可以信任 耶
可以讓大家知道   
我生病   我離婚  我在哭泣 
就像  米密也分享家中的難處  
而小六是最先  不吝告白   自己真實狀況 
還有書魚, 還有景星, 還 有.....   
我們有一定的親密度    
有  信任  真好


==== 2007.09.07 ===========

哈~玉枝姐
妳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這樣子 下次都不敢多說甚麼了.....哈! 
不過   您說的是       
彼此信任是對的    
彼此信任是對的   是真實的 是愛的表現
小六何等軟弱  
但也因著上帝的選召及恩典蒙受了這何等的職份    
這也豈不也是上帝對蒙恩的小六的信任    
既是這樣  透過上帝的眼光來看彼此  
我們不也當彼此信任嗎   
因為......

上帝也同樣的信任我們沒一個人^^

 ====  2007.09.07 ====================

每日一字
     
ㄇㄟˊ   
ㄇㄟˇ    
每一個人吧

隨著時間的增長 
我們越認識彼此  對彼此的坦承也相對增加 
也因為越瞭解彼此  更知道彼此性格上面的缺陷  
大家也在努力作調整  找出彼此相處的平衡點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互相信任   
在基督愛的大家庭    
手牽手  心連心 

很愛你們的米密


===== 2007.09.07 ============  

天ㄚ@@

打錯的這麼離譜喔.......=='' 
謝謝 mimi 的糾正 ^^    
不然就 "" 一個人了.... 
沒錯 ~ ""一個人   
看來我應該去上中文正音班了     
我想 peter可以教我了  
           Woo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