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大家一起看 "悲慘世界" (電影版dvd)
我因為先去看素貞   談得太愉快忘了時間  
到教會的時候 大家已經看了 1個小時
我摸黑進去   到小教室吃 Charles煮的牛肉麵
沒想到 charles 的手藝會好到這種地步 
難怪只剩下一碗    因為太好太好吃了
而且有吃過的見證人告訴我   
我吃的這碗   麵都有點糊了   口感會比較差
但是 當我現在回憶起那碗麵的滋味   
我要用力吞口水才能止住   
平常只知道 charles 是以  愛吃麵  能吃麵 著名
品嚐過他煮的牛肉麵之後        
我覺得他應該去參加台北市的煮牛肉麵比賽  

這部影片比較長   大概九點的時候就先暫停  
所以我吃完麵   就出去和大家聊天
摸黑進來的時候   還是瞄了一下   看看有誰
聊天的時候   有人問  sally 呢  
咦!! 對啊 我進來時   有看到她耶
平常我們會一起搭車回家的  奇怪
有人問   雅荔呢 
雅荔先走了   因為第二天她要跟客戶簡報   

但是有一個人   應該也是提早走
但是   卻沒有人問起   
這倒是讓我覺得很納悶   
是我眼花   看錯了嗎
還是   他已經練成忍者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