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的朋友
在風風雨雨的感恩節前  
藉 劉畊宏 這首歌  
再次說聲   謝謝你    

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再次深深說謝謝  

有一天   說了再見   
就會按著你的規則  


就算傷痛還會繼續    

烏雲密佈佈滿空氣   
不管如何 你要我相信   

你是我的希望  
渴望牽妳的手 跟隨著你  
當我哭 當我難過的時 你給我鼓勵  
你是我的陽光 照亮整個全地   
就是你 我最好的朋友   

這是劉畊宏 "希望" 福音專輯中的一首歌
"一生的朋友"  部份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