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   L..     
我很喜歡 Be Thou My Vision 這首詩歌  
它的歌詞  打動我的心  也是我對神的禱告 
它的弦律  特別是有點變奏味道的那個版本
我記得     是我們都很喜歡的

這幾個月   每當我聽這首詩歌時
都會不能控制的哭了起來   天天聽  天天哭 
這近半年 好像是我們的黑暗期   身心靈都低沉

當我聽到這首詩    在我腦中所浮現出的
是一位   意氣風發的青年  在彈這首詩歌   
清秀俊俏的臉龐  表顯出專注對神的敬拜     
幾乎是背譜獨唱  手指有力而快速的滑動 
我和其他一起敬拜的弟兄姐妹   完全沉浸在聖靈的恩膏中

那是去年吧 
在周五晚上我們和台北社青一起在辦公室練習主日敬拜  
但至今那個影象仍是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腦海中   是那麼鮮活

我們是好朋友   不論在台北或是在內湖   都是
你知道  我一直都是關心你的   而你對我的關心 我也能感受
像只要我們走在一起   你幾乎都會主動   幫我拿重重的筆電

寫到這裡 Dear D..  
我又想哭了  想念的哭  因為太久太久沒有看到你    
周日看到你  真是開心  還是哭了一下 太開心了
當你坐在我旁時   我又感受到那股像"家人"的親切感    
 
我們有很多秘密  你的..我的..我們的.. 加起來是親密
我們有一些約定   有些可行 有些不可行 
像說好的 也給你譜 當我拉大提琴時 你要幫我伴奏   
這個邀約 希望能成   而且如果可以持續當成每主日的序樂 多好
然而   另一個做伴走的邀約    就是我的不對
我們是不能一起 "走" 的   不能有這樣的邀約

但是   我們和 B.F. 的茹絲葵之約還沒完成   這就虧欠BF了   
小小預告  應該快達到你說去茹絲葵的慶祝條件了                     
因為    我可能快被你說中了    我們三人都......    
但是    我們變成三個窮光蛋    要拿什麼吃啊

哎!!!  Dear  D.. 
總之  你的韌性遠比你想的更有張力  更有潛力
興起 興起 脫離 脫離   
    
 
 在 6月22日的網誌   我也寫了一篇話給你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ruby531115&article_id=12247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