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買書會死  不過這次死的可能是出版業者  

出版業不好做  所以我要多買書  不然他們會餓死       

我喜歡DSC00401.JPG

看書買書   

看雜誌買雜誌   

除了教科書之外  

大部份的書我都喜歡看

特別是偵探推理小說  

傳記  遊記  詩集也都喜歡

最近送出快100本書  

因為書太多了  

弄得家裡亂七八糟

書架根本就不夠放 

地板也放了滿地  

有些書只好放在紙箱內

4.  5個紙箱疊在一起

想找一本書  還真有點懶

 

 

我看書有個壞習慣 DSC00394.JPG   

喜歡同時兩三本書一起看 

所以床頭會有兩三本書

加上兩三本雜誌

然後我又覺得

反正明天還要繼續看

所以就跟棉被一樣

都不會去疊好的

我自己是覺得

亂中有序

但這讓我老媽抓狂

所以這也成為必須送出

一大批書的原因之一

 

不過

說來慚愧

說是愛看書

但很多書是只看了

1/3   2/3

然後有好幾次

重覆買了同樣的書

很ㄒㄧㄚ吧

  DSC00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