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從傳揚雜誌離職
所以也要換個座位了   
新同工Eva人長得漂亮  也很好相處 
我原來的位子 東西多得不得了   
她同意    我可以慢慢收  
有時候想想 我真是誇張  
怎麼會放了那麼多東西在辦公室   
一定要很猛的丟   不然收不完的

我的新座位   跟雅玲和慧妹同一個房間
這樣也好   藉著慧妹姐的威力  
可以幫助我   不要放過多的東西在辦公室

很多動物都有儲存食物的本能
我這樣的習慣   是不是一種防衛機制呢    
根據我的觀查    
動物儲存的是食物   而且大都是為過冬或產卵    
而我放的都是書..盒子等等雜物  好像三年也用不到
所以   自我推翻 
我想   我是習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