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我寫給上帝的情書(禱告)

 

 

 

其實我很喜歡用寫東西,

去年2010年, 我外出時

都刻意不用相機, 而用筆記下心中的感動

看書或聽到某人說了什麼, 也都用筆記下

 

 

所以我需要很多筆記本

 

 

 

用寫的, 就需要鉛筆盒

 

 

 

喜歡看書和雜誌, 所以也會常用到書籤

所以有許多不同造型的書籤.

不過, 我最常用的還是攪拌棒

 

 

 

為什麼說, 有天使在我身旁

因為去年下半年, 我一直在跟阿爸天父ㄌㄨˊ

我一直求一事件, 但是都沒有下文

可是神卻常常啟示我要為某人某人...禱告,

有時候我就會跟阿爸天父抱怨,

為什麼祢都要我為別人禱告, 可是祢都不理我

結果我收到一份有筆記本,書籤,鉛筆盒的禮物

 

 

 

 

雖然神仍沒有應允我所求的.

但這份禮物對我意義重大,

因為它代表了神對我的愛

祂看顧我的日常所需, 即便是小小的事情

但是祂讓我知道, 祂顧念我

雖然祂還沒有應允我所求的.

我心中充滿了感謝.

感謝神!! 也謝謝身旁的天使

有好多好多的天使,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