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看雜誌,有些雜誌可以在二手書店買到

 

  但有些雜誌只有在7-11獨家販售

 

 

  

這本誌雜The Big ISSUE(TBI),

我稱它是我的責任雜誌,

每個月必買一本

 

 TBI是一本創紿於英國倫敦的雜誌,自1991年成立至今已達20個年頭,

雜誌內容涵括時事、社會議題、藝文及娛樂資訊,

目前於英國、日本、澳洲、韓國等10個國家以不同的版本形式發行;

特別的是,這份刊物的通路,是透過Homeless來販售.

 

 大智文創於2009年底取得The Big Issue的發行授權,

並於2010年4月1日發行創刊號,

在台北市、新北市流量較大的捷運站出口由街友來販售.

 我記得, 當我第一次要跟街友買TBI 的時候,

感覺有點害怕, 也有些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要害怕跟害羞)

為什麼我說這本是我的責任雜誌,

因為別本雜誌可以不買, 這本我一定每月買

我支持TBI 的信念[幫助那些, 幫助他們自己的人]

也就是提供工作機會給那些願意靠自己力量自力更生重新站起來的人.

 

我每月花100元買一本雜誌,

就能幫助一位街友得到一個自營生計的機會,

建主個人的信心與尊嚴,重新取得生活的主控權

我把這件事當成-- 我的社會責任. 挺開心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