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客人拿了餐就走  忘了拿走他的找錢和發票  
當時還有很多客人在排隊     所以我也來不及喊他        
我就把找錢和發票放在收銀機上  等他自己回來拿   
等客人比較少的時候  我想把找錢拿給他  但已不記得是誰
後來那位客人果然有回來拿找錢  
我馬上把發票和找錢75元拿給他  
但那位先生   
卻是怒氣沖沖的指責我沒有找錢給他   
我說  
是先生你 忘了拿發票和找錢  我一直都放在收銀台上
他又說  
他在店裡吃東西坐了快 1小時  我竟然沒有把錢送去給他 
我說  
那麼多客人在排隊  你是看見的  我怎麼記得住你是誰
他又繼續說 
惱羞成怒的一直指責我  忘記找錢給他
我就說 
先生  拿回你的錢是你自己該記得的  不是嗎
那位先生又.......
後來我們值班主管就出來跟那位先生道歉  

我為這事生氣了一整晚  
同事說 看我脾氣很好  怎麼會這麼嗆
我後來跟值班主管道歉  
因為她很無辜的必須出來向客人道歉解決這事  
我在想  我跟專業服務員還真是差了一大截

那位先生的態度真的 真的 讓我很生氣
如果他去銀行領錢  或是去麵包店  或是夜市
離開後  發現找錢有誤差  或是忘了拿回找錢
我很質疑  他敢用這種態度嗎
就因為 MOS 支持客人向公司客訴 
所以 不管對錯  我們就是要道歉
這位先生就是抓著這樣的立足點 
才敢對我們如此無禮 

我記住這個人  
這次算了  
下次他若仍是如此無禮  再惹我  
我一定會要他為自己所做的事 後悔 
我恨惡這種只敢欺負基層的小人  
在 MOS 店裡服務員必須以道歉了事
但是出了 MOS 店外       
不怕死的人就能討回公道 
這位先生 我記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