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客人進來  我們就要大喊  歡迎光臨  
當客人站在我面前   我喜歡悄悄的在心裡去揣測     
這位客人會點什麼餐點   會喝什麼飲料
很快的  我就會知道答案 揣測是否正確
觀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今天像中孝介的那位日本先生有來
我在心裡幫他取了一個代號  摩吉
因為他常點摩斯吉士漢堡  
不然每次都要說像中孝介的那位先生  字太多

蠻驚訝的  平時都是在周間看到他穿著西裝
大概住附近吧   所以周日是穿著休閒服
摩吉對穿著應該很有品味  看他穿的衣服應有經過搭配 
但是都恰如其份  不會讓人有太隆重或炫名牌    

我最欣賞摩吉先生在點餐時  看著我說話
大部份的客人習慣一直低著頭點餐付錢 
從摩吉先生的眼神裡   我看到頑皮 自信和快樂  
每次的餐點都是一樣   看著書吃東西  
大部份都選擇坐在入門比較有亮度的地方  
沒有把餐盤拿到回收台的習慣   

令人高興的是   插畫家劉鑫鋒先生今天也來了
細長柔軟的頭髮  淡淡然的表情  彷彿從漫畫書裡走出來
飲料點的是抹茶拿鐵  真是保有一顆稚子之心啊  
摩斯吉士漢堡  不要番茄醬   太好了  我也不喜歡吃番茄醬
就只有點這樣  吃得還真少啊
靜靜的看著店裡擺的雜誌   旁邊是一群中學生開心的像小麻雀
但我們這位插畫家  沒有擺出不悅的表情   定力十足 

歡迎光臨!!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