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小學  有一年學期結束時
我拿到學習評量單   看到老師給我的評語欄    寫著 " 好說話"   

 呵 好開心啊       
老師說我 ㄏㄠˇ說話耶    
我很高興拿給媽媽看     
老師知道 我是善良的人   
呵呵.......    

只見我娘臉色一沉
罵我.....妳在學校是一直講話是不是 

ㄏㄠˇ說話  ??       ㄏㄠˋ說話??


突然   懷念    
我的   熱情   
我的   活力  
我的   愛心  
我的   生命力  
我的   爆發力  

怎麼到了現在  
只有   好說話  
還在  
其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