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h Cafe 優仕咖啡
台北市八德路1段15號  
3322-3733  
可免費無限上網  

這家店在蘋果電腦門市的二樓
飲料約130元左右 餐約180元左右    
但是 飲料或餐或輕食 都不好吃  

可是  座位超好的
座椅很大  很舒服
每個位置都有插座  
因為是在蘋果電腦門市二樓  
所以  特色是  看到黑色 白色的蘋果
不過  我去的那天  我的COMPAQ
大大的一台 擺在桌上 顯得格格不入 
我想也成了 特色吧    

蘋果電腦門市的服務人員 輕一色 都是男生
我的朋友說 都是帥哥 
不過 我去的那天  可能是醜男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