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電話:2719-8880
可免費無限上網 

這家店看外觀很普通  因為是舊房子了
但是裡面佈置得很好  有一.二樓
隔間很別緻   有一區一區的分別
二人的坐位   四人的坐位  六人的坐位
不是一個一個房間  而是用擺設來區隔
十幾個人 都可以自成一個區塊 
很自然 及沒有壓力的座位  
佈置比較是像歐式小酒館的風格  
很溫馨  光線是黃黃的燈 很柔和
不過因為我是準備來看書的  
所以就會覺得太暗了 眼睛會瞎  

單點飲料大約是160元左右
套餐大約是 260元左右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三明治  150元
非常好吃  沒想到蔬菜和培根肉放在一起 會這麼好吃
有四塊三角形   可以二個人一起吃的
我看大部份的人 都是點套餐   
好像都吃得很愉快   

不過  就是因為  是用擺設來自然形成的隔間
而     我是現場唯一  單獨一個人
所以  每桌的聲音就會彼此交錯
形成  一種聲音網在我的耳邊 環繞  
真的是   太吵了   太吵了
所以  
好吃的三明治  只吃了二塊  就想走
最後  有點落荒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