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里之里長伯出生出民國10年11月5日,

所以, 雖然里長伯家裡是開豆漿店,

但是相信許多人都跟我一樣的想法

不會認為他的職業是豆漿店老闆, 而是里長

我想他的職業欄寫上"里長"二字, 是當之無愧

 

某年, 我這個有志女青年

很想出來為鄉親效力,

我覺里長當的沒什麼不好

但大家選他的最大理由有二

1. 他人很好

2. 他一輩子都是我們的里長

這兩個理由都很好,

但我真的很想"革命"

 

把這個想法跟我媽說,

不得了!!

我好像變成叛國戝

我媽嚴嚴警告我

絕對不可以有這種想法

而且我是絕對絕對選不上的

我說, 選不上也沒關係

我只是想出來為地方做事

大家肯給我機會, 就盡心做

選不上也沒關係的.

 

不行!! 不行!!

連這種想法也不行

我媽更加嚴肅的告誡我,

如果我去登記,

不得了的大事啊

馬上我們家對里長的忠誠度

就會因為我的行為而受到影響

這樣子, 她以後怎麼有臉見到里長

這樣子, 她以後怎麼敢去買菜呢

 

額!! 多嚴重啊

我要建議,

里長辦公室跟里民中心

不要蓋在菜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