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ERRANEAN FOOD

3117.jpg 

<地中海廚娘> 劇情描述一個

喜愛烹飪的女人蘇菲亞和同時

愛上她的兩個男人東尼和法蘭克 

三人之間甜蜜浪漫又狂放的愛情

他們三人

不僅夢想和愛情緊緊相連

就連「慾望」也都緊緊相吸

就像是一道驚世駭俗、

卻組合絕佳的美味料理,

 少了誰都不夠滋味!

有趣的是,廚娘蘇菲亞的夢想,

是開設一家地中海料理餐廳,

這使他們的Lovers親密愛情,

 又多了一層Partners的情誼,

也使三人意外發展一種充滿

情慾和食慾、卻又耐人尋味

的美味關係

 

 

究竟這份「三人愛情」能幸福嗎?  他們又會遭遇到哪些「挑戰」呢?

當廚娘蘇菲亞比別人多一份「性福」的秘密,偷偷在地中海小鎮流傳時,

竟也為他們帶來了一連串始料未及、卻驚奇有趣的靈感與創意!

這部影片被列為限制級 大概就是這三人的愛情發展 

不單單止於精神上的      後來更衍伸為床上三人行

但是導演的功力好         劇情的走向完全不會以性欲為導向

女主角介於老公和情人之中  給我的感覺卻是很自然

一個是可以給她安全感、穩定生活的老公

另一個是了解她的理想並能發掘她潛能的情人

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她都得到了

女主角頭兩個孩子是老公的 老三是情人的  老四則分不清了

看這部影片時   我把道德論放一邊   不去評斷

這樣才能好好的跟隨著自己的感覺   去看見另一個層面

女主角想成為最強的廚師  是最強而不是最大

她有夢想  並且不放棄夢想   在務實的生活中仍存有夢想

她在食材中加入了熱情和靈魂   所以創意不斷

這是她吸引我之處   我想這也是老公和情人都放不下她的原因之一

有熱情 有活力 才能感覺到 "活著"的意義

工作的態度和原則   如果單單只為五斗米折腰也行

若是能再加一些佐料進去  日子就會不一樣

一周仍是七天   看看今天加入什麼  

酸甜苦辣     就是今天的滋味

我可以這樣  也可以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