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的效率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有一年我訂了年菜,

結果在凌晨2:10接到電話

徐小姐, 您訂的年菜已到門市

我跟那位店員說: 現在是凌晨2點多

   三更半夜你打電話來要我去拿年菜?

店員說: 這是店長交待的

   一定要在第一時間通知客人.

我就跟店員說: 你很盡責, 所以我不好意思罵你

   但是你在這個時間打電話來, 是讓我很生氣

 

二週前, 我用全家"店對店"的宅配送洗衣服

廣告插播: 全家店對店的宅配只要50元,

              貨到時會發簡訊通知對方去領取

我在我家巷口的全家, 宅配到距離洗衣店最近的全家

剛好這兩週忙, 也忘了這事

今天剛好台大, 突然想起衣服, 就去了洗衣店

老闆娘看到我, 突然也是一臉驚訝

因為我寄出衣服時, 有告訴她 ,但她沒收到簡訊

又突然想, 曾收一則奇怪的簡訊

"您的親友給您的寄件已到四天"

沒頭沒尾的簡訊, 會是全家發的嗎

後來我就跟老闆娘一起到全家

果真是"通知的簡訊"

吼!! 也慢得用走路也早就送到了

我馬上就寫客訴單

1. 貨到四天才發簡訊

2. 簡訊上沒有標示店名

3. 寄件人怎麼會用"親友"

4. 兩周沒人取件, 也沒有再通知

 

哎!! 我是奧客

太快, 太慢都被我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