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o's Kitchen  Home cooked,  ltalian sauces  & appetizers

 在台11省道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門面看起來不是太起眼

    DSC00058.JPG                                                                                                   聽說義大利麵超好吃

 我去的那天是周六晚上

 的確是座無虛席

 而且不斷有人進來

 看看還有沒有位子

 感覺有很多是熟客

 還有一家人來吃

 所以應該是不錯吃 

mrkitchen.jpg 

從馬利諾對面的巷子

直走再右轉再左轉

就會到小客棧

老闆David & Rolly

是鄰居

就住在小客棧隔壁

  

  

  

  

  

  

 

 

 手工麵包口碑也超好

不知一共有幾種口味 

那天是看到三種 

雜糧、青醬和肉桂葡萄

雜糧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營養      但是想試試不同口味  

青醬聞起來很讚     不過我買了肉桂口味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麵包 250元   沒有先問價錢    

在眾目睽睽之下     也不好意思說不要了

肉桂3.JPG 

我拍得不好   下面這張是從她們的網誌貼的 http://www.wretch.cc/blog/MRkitchen

 肉桂.jpg 

實際的成品和照片是一模一樣  麵包上的糖粉很香 

大口咬下 糖粉+麵包+核桃+葡萄乾 = 一股來自味蕾的幸福 !!

真的 真的 超級 超級好吃   因為預算的關係  這條麵包是我 5天的早餐

對麵包我是很挑剔的   而且"新鮮"是食物好吃特點之一

真的是好手藝  我吃到最後一口   那種香味和彈性的口感還在

直到現在  仍是有點想呼喊一下團購的衝動     

我跟Rolly合照

roll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