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失眠的人

你沒有登入,然後用悄悄話留言在我的文章

這樣應該是看不到我的回覆.

所以我寫這篇文章給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 如果你是住台北,

我強烈建議你去三總看 "陳志剛" 醫師的門診.

我對他的評語是"仁心仁術", 他看重每一位他的病人.

不過他的門診真的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早上診,常看到下午; 下午診要等到晚上快八點.

不過我已經找到一個可以很快看到的好方法,

有需要時,再告訴你.

你看到我寫的那篇文章, 那時剛換新的安眠藥

先是吃一次不果效不大, 改吃兩顆, 藥效太強.

目前在安眠藥的部份, 我是吃STILNOX (使錠諾斯) 2顆

ZOLOFT(我忘了中文名) 1顆,  RIVOTRIL(利福全) 3顆

 

STILNOX是幫助入睡用, ZOLOFT和RIVOTRIL是幫助我可以熟睡,

有些女生吃STILNOX會出現短暫失憶,

之前看新聞報導,有人因此去偷竊而不自知,

 而我的副作用是會亂發簡訊, 還有白天會頭痛.

所以吃了安眠藥後, 應該要躺在床上, 不能再做其他的事,

有時候, 我吃了藥還看書, 藥效就會減弱, 甚至整晚就睡不著了.

至於頭痛的副作用,

醫生交待我 RIVOTRIL要嚼碎吃, 這樣藥性會溶解比較快.

我頭痛的的部份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失眠" 幾乎都不是單一性的問題, 即便已錯過治療的黃金期

我還是覺得吃藥不是唯一的方法, 

尋求諮商輔導才會有減量的機會.

以上是我的經驗及目前的狀況, 提供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