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聽障奧運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到店裡點餐的外國人也多了起來

我本來還想  不用怕啊  "聽障"奧運會   最好的語言就是微笑

結果來點餐的都會 "開口" 說英文  

然後店裡唯一的一張英文menu也默默的不見了

我把會的單字和片語都搬上  嗯!! 還不賴  幾次下來都沒有出錯

雖然是簡短的交談  但客人都能吃到想吃的東西

有一位看起來像教練級的外國人   超性感的

那種性感  就是有點年紀 有點經歷風霜 那種感覺魅力

我就開玩笑說   啊! 真想去搭訕

結果我們店裡最酷的任妹 真的跑去幫我 "搭訕"

任妹是美國留學回來的   所以英文和膽子都一流

任妹機哩瓜拉的去說了一堆

然後一臉可惜的跟我說    帥哥說他兩周後就要回溫哥華

哈!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