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巴克的好朋友日  咖啡買一送一  
我去漢堡店上班前  就先買了兩杯特大  邊看書邊喝
今天漢堡店剛好是 4個女生值班   後來她們說要去買
但是 3個人  所以我又湊一腳加入她們
今天喝了 2杯特大及 1杯大   是有些咖啡過量了   
  
我在漢堡店  已贏得友誼 
之前對我極不友善的人  態度都改變了  
大家開始會跟我說笑     也會告訴我一些好康的事 
這是我用加倍努力工作及謙卑的態度換來的    
而我所謂的贏得友誼    並不是指我贏了什麼  
我並不在乎是否得到友誼  
只是不喜歡被討厭   以及一直被碎唸
維持禮貌性的冷漠   是我保持的態度 
工作可以用力幫忙   但不必成為朋友  
這是我希望維持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