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可思議  
走在斑馬線的中間  迎面而來的摩托車也騎在斑馬線中間
綠燈行人可通行     摩托車怎麼可以騎在斑馬線中間呢
我繼續往前走        摩托車繼續前行好似會撞上我
不會 不可能的       它(他)一定有看見我   不會撞上的 
然就眼睜睜的        看著它(他)就這樣撞上來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竟然在斑馬線中間被迎面而來的摩托車撞了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它撞我     
而我一動也不動的讓它撞上 
彷彿在做夢太不思議了 
只有被撞傷小腿的疼痛  為這件事的真實做了見證     

真的很不可思議
陽光100%       降雨率0%   天氣晴朗
我能不相信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然後撞上
就如同我相信  他寫給我的手機號碼決不會是空號

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是太陽底下會有什麼新鮮事呢  
這不過是我的偏執所引起的    
我認為摩托車不應該騎在斑馬線上  
這是不對的   所以我不閃開
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尊重  包括信任   
所以我當場不去想也不去做驗證手機號碼的動作  

真的很不可思議
是我 
是我的堅持  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