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友
我要幫妳加油  打氣
最近妳在工作上一直不順遂 
剛才聽到家人身體欠安    
我想妳的心情是整個滑到谷底  
先別慌  也把眼淚擦擦     
工作有難度  但是妳的潛力無窮
家人的身體欠安  結果如何 也有待檢查
所以  先穩住  別哭 別慌  別嚇自己
我們希望沒什麼大事 可以把疼疼痛痛小毛病找出來治好  
有時候   家人身體欠安  反而是可以提醒我們 
家人之間的彼此相愛    是可以有行動的

親愛的小友 
我們一起禱告 
懇求我們有恩典有憐憫的神 
使用醫生謢士醫療儀器  
為我們的家人效力  
讓愛充滿在我家  
神的愛 家人彼此的愛 

再次跟妳說   加油
無論什麼景況   
我都在妳身邊   
而且妳還有一群手帕交  
更重要的是--  
我們有神 
我們所信的神 
祂必看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