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住台北市的我來說
中原夜市   真的 so so
如果我搬出士林夜市、饒河夜市、萬華夜市....
用這些大夜市來比  嗯! 可能對中原夜市不公平
那就單單用學區好了  
台大的夜市、師大的夜市....好吃好玩的點可以寫50頁以上
若加上圖片,那可要超過100頁以上

就連我們常去的內湖737巷也是吃到沒有在嫌的啦
更別提   興安街、合江街、錦州街....都是讓人想到就垂延三尺的

我想~ 逛夜市很大的樂趣 就是
跟好朋友們一起逛逛 吃吃 走走 玩玩  
一起吃熱炒 麻辣  投球 夾娃娃.......

 哎!!  中原夜市跟我沒有過節
           但是 我現在
 討厭她

因為那裡有一位不守信用的朋友  令人生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