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去小麥了   
自從她改成咖啡不能續杯  
這個最令我欣賞的精神已消滅         
太傷我的心了 今年也沒有買早餐卡          
m 的咖啡在我們咖啡圈中 被稱之為洗杯水 
所以也不是貪圖那杯美式咖啡  
而是一種他們以客為尊的精神不見了   
 
不過   
米密送我冰拿堤卷 買一送一  
又開始恢復去小麥看書的習慣 
去了幾次 
也終於看完一本書了 

每次去可以獨享二杯
還不賴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喝咖啡
不過~
有時候一個人 也很好 
就是要去洗手間時    
有點困擾    
包包和電腦要不要帶進洗手間呢
還真有點麻煩 
所以    
我每次都是用最快的速度 衝進洗手間 

很羨慕那種出門可以雙手空空 
把錢包和車票都放在口袋的人 
很輕省啊  
我出門啊  是左手一袋肩上一包 
每次都帶一大堆東西 
然後再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勞苦擔重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