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了醫生給的新安眠藥
醫生說   一定有效 會入睡   
果然沒錯   我半夜起來去洗手間  
就覺得   身體輕飄飄的   看地板都不是平面
早上完全是   不得動彈   頭重腳輕    
還好在下午三點 Sally 打電話給我 
我才想到 今天和主任、新同工約了要工作交接   
匆忙趕到辦公室   才發現   不妙啊   
講話會大舌頭   而且寫字時手會發抖   
新同工跟我要電話   我竟也想不起來自己手機號碼
真是出糗   突然感到有點小小的悲哀
主任會不會很慶幸   找新同工果然是明智的決定  

這個新的安眠藥還真是   超級超強長效型
吃二顆幾乎是10幾個小時都在不清醒狀態
它叫  CIRZODONE    杏緩妥錠   5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