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注意到 
我說話很習慣用 "巴不得" 這三字  
直到有一次  跟一群小小孩在唱歌
"小小的夢想  可以成就大事........"
我跟他們說    永遠不要放棄夢想
上帝在你這一生中  有美妙的計劃
人看人 都沒什麼好的 
老師巴不得 
你要透過上帝的心意  來看自己
成為一個有夢想  有異象的人

這時候我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說
巴不得是什麼啊 
另一個聲音說  我也不知道耶
然後有一個聲音說     
我知道 ㄅㄚ ㄅㄨˋ 是一本書
但是  ㄉㄜˊ  我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有一群聲音  "喔..."

哈哈 好個 巴不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