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單飛後 (沒有吉他手撐腰)  第一次和 S 一起配搭
其實是很緊張的  因為S選的歌  節奏都比較有層次
所以我需要比較多的時間練習  

不過知道 S 上課後 真的很忙  也很累  
所以就是發個簡訊給她後 就不再催 不想再加給她壓力 
不過詩歌到今天下午才出爐 
馬上就要上場 還真是緊張到  手抖 ㄆㄧ ㄆㄧ  ㄘㄨㄚˋ 
果真我彈到第二首就 ㄊㄨ  ㄔㄨㄟˊ
完全停頓了  尷尬啊  怎麼辦  要怎麼續下去呢   

很感謝神的恩典   
因為弟兄姐妹都是預備心來敬拜神的  
所以雖然我彈錯了   並且停頓下來  
S 仍是態度很堅定地   再一次帶領兄姐們重頭再唱一次
我聽到兄姐們很大聲的唱   並且還很用力幫我打拍子  

本來我真是尷尬死了  
真恨不得 敬拜後可以跳窗逃走   
但是  
感謝神 帶領我 學習交託的心  
我覺得 S 的心  也是交託給神
不然依她一向是要求完美的性格  
再加上我們倆人素來 "大吵小吵不斷 " 
這下子  樑子可大了

但是  因為  我們是和兄姐們一起在敬拜神
所以  出錯  彷彿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敬拜  才是  我們的重點  

按我的本性   我是會在這樣的事過不去的
我很感謝神   開啟我   潔淨我
讓我明白   
要抓住神的心意   預備自己的心來敬拜
所以要放下出錯   單單注目神來敬拜祂 

這是神給我的教導
讓我能夠看重(看見)  S 願意被神使用的心 
我應該要用  相愛、成全的心  來彼此相待 
約翰福音13章35節:「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
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真的很感謝神  給我新的學習  擴張我的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