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  這是祂送我的歌  給我的安慰  
今天上網查資料       這首歌就跳出來在我眼前  
這不是第一次          上帝曾多次用詩歌來安慰我  
祂真知道我             祂知道我像洩氣的皮球 無力  
也送給不知名的你    當你走到無力   


[當你走到無力] 曲詞︰佚名    
當你走到無力繼續下去,當你感到寂寞困惱空虛,  
只要相信神隨時扶助你,願助你解開困惑拋開痛悲。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當你感到疑惑說我是誰,  
只要相信神完全明白你,就讓你伸手接受祂深愛你。   

(副歌)別害怕祂知你難受,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耶穌必拯救,
             願你開口接受張開你手。  
             別害怕祂知你難受,擔當軟弱與困憂,
             不需再懼怕,耶穌必拯救,
             讓你一生快樂展翅高飛,一個全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