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意這四個字 
在這週的靈修中不斷出現在我腦中
我對同心合意的解讀是
大家能夠放下自我主見  並且是很甘願的順服
達到最高共識
一群人 可以不為己利的同心合意   了不起  
 
門徒們同心合意禱告  同心合意聚會     
同心合意誠實吃飯   同心合意讚美神   
在24節 看到他們 同心合意的告御狀  
門徒們跟神說  他們恐嚇我們...... 
很有意思的禱告  
我真覺得門徒們的禱告  
就好像上帝就在他們面前  
他們據實秉告  要神為他們出頭 
果然  他們不是對著空氣打拳  
因為在31節  神清清楚楚的回應他們 

看到門徒的禱告  
提醒我要更加儆醒 
因為  
我禱告有時候會有點漫不經心 
有時候還會恍神或睡著  
但是 
神的的確確是聽禱告的神  
神的的確確是會回應的神  
所以  
當我到神面前時 
我真是要常存敬畏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