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開完同工會已是黃昏 5:30

我在大安森林公園晃來晃去.

再搭車到中正紀念堂

我要到演奏廳

去聽張正傑先生的大提琴演奏.

車上人不多, 一群開心的學生

猛一個煞車,

有一個人的手肘狠撞了我的耳朵,

感覺一股椎心之痛油然生起...

左耳的耳洞多, 耳針可能也刺到頭皮

就覺得耳朵一陣陣發熱發麻......

 

聽演奏會時, 後排的兩個女生不時的小聲說話

我很納悶, 因為現在大家聽音樂看表演的素質都很好的

終於過了55分鐘, 中場休息

後面的女生跟我說, 小姐妳的耳朵一直在滴血

真的耶, 我的毛衣肩膀上都有血滴

真難為那兩位女生了, 一定很噁心的畫面

 

我忘了帶衛生紙,手帕

乾脆把領子拉起用力+用力的握住耳朵止血.

雖然難為情,但有效.

 

我媽說: 額! 穿那麼多耳洞

看起來真是噁心.

天啊, 徐媽媽簡直就是在傷口上灑鹽嘛

 

 

對了, 我的「大中至正」門

什麼時候變成「自由廣場」了 

 

 

 

我可憐的耳朵啊!!!

我的大中至正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