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買鞋買衣這方面  在台北市的女性中  我應該算是很有自制力的

我的外出鞋就三雙  堅持原則丟一雙才能買一雙  鞋櫃還可以充當舊書報架

衣服外套也是克制到  一個衣櫥就可以春夏秋冬通吃

但是.....遇到本1.JPG    

這種有線圈的筆記本  本2.JPG 

我就瘋了  

完全呈現出   

不買會死的狀態

今天在 muji

看到這一款

有黑 白 黃牛皮三色

我三本都想買   但是...

家裡已有近20本類似款

大概10年也寫不完

不應該再買了 

是不該買的

但是  但是 

但是我一定得買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因為

不買會死

我會死在無印良品

我可不能就這樣子

莫名奇妙的死了

不買會死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