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潔之美!!

 

 

德蘭修女, 來作我的光

Mother Teresa, Come Be My Light

出版社: 心靈工坊

 

有時候並不是很喜歡天主教,

把一些人"聖化".

因為唯有耶穌是可稱為良善聖潔的.

但是我很敬重有些神父及修女,

我在他(她)們身上看見了耶穌,

這是我要學習的榜樣.

 

Mother Teresa 說:

 「若我有一天

   成為聖人~我定會是『黑暗』的聖人.

   我將長時間不天堂~而在地上為活在黑暗中的人

   亮起他們的光.」 (P.13)

 

 Come Be My Light

主耶穌要我們成為世上的光,

這個光是要能照亮用的,

不能藏在桌子底下,是要放在桌上的

有光可以叫人溫暖,看得見

主耶穌啊! 我心裡膽怯

因為這個光同樣的,

也可以讓別人清楚的把我看透透.

主啊!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