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巴胺』是腦部裡的一種化學物質,

而精神分裂的形成, 主要因為『多巴胺』呈失調狀態.

 

『多巴胺』是腦部某些神經元軸末梢所釋出的一種化學物質,

它在運動的控制與增強方面非常重要.

 

『多巴胺』也是引起帕金森氏症的同一化學物質.

帕金森氏症就是由於部某些部位『多巴胺』含量不足所造成的.

 

最近一位朋友故意嚇我,

我真的被嚇到不行.

所以目前呈現『多巴胺』過多的狀態,

醫生開藥的劑量, 很難恰恰好.

要讓我的『多巴胺』恢復平衡,

但是如果.....一不小就會變不足

這時我的手就會抖抖抖......

剛開始會挺害怕的,

以為自己是甲狀腺出問題. 

 

謝謝三一神,

我愛祢們.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你們的關心, 我收到了也成為支持我的力量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