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來  一直在跟自己生悶氣  很氣很氣

影響了人際關係 也影響了工作  生活次序整個亂

關心我的長輩對我說:賠了感情 賠了金錢  還不夠嗎

難道非得把健康也賠上嗎  放手吧   要放手

我理智說  對! 要放手  但我的心卻執意不肯

我的心說:自尊 自信都輸掉了 我最輸不起的都輸了

還有什麼  我還剩下什麼  除了不甘心 我還能有什麼

學輔導  做輔導   我清楚自己   認識自己 

我冷眼看待自己  嘲笑我自己   這是一段錯誤的笑話

我生氣待我不好的人  我更氣自己為什麼容忍這一切的發生

厭倦生活的一切包括自己  我不喜歡我DSC00309.JPG        

每天回家必經的路上  今天突然抬頭一看  

好別緻的招牌   這是一家水電行

我可以繼續垂頭喪氣  也可以選擇抬頭挺胸

今天抬頭了 所以看到有創意的巧思

即使是在一堆雜亂的招牌中 當我抬頭 仍是一眼看見

就算我不想當"我"  我假裝我不是我   但我就是我 

我好像有點清醒過來的感覺

原諒和愛的能力是神給人最有力的武器  

為的是要使我們在這個並不完美的世界上

能活得完全 勇敢  有意義......<哈洛德‧庫希納>(美國猶太教拉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